2015/01/31

一月的最后一天。



没想到恍恍惚惚的,2015年的第一个月就快过去了。开学有半个月,这半个月似乎已经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。

因为想认真读书,不想呆在后面荒废光阴,和朋友把座位换去前面,认真听课;
因为一个不小心,脚趾撞向桌脚,把脚趾指甲给撞裂了,花了一个星期才康复;
还有,因为自己的不够成熟,导致和班上的同学关系紧张...


开学半个月,三个星期,竟然可以让我搞那么多事情出来。

男神说,是我把座位还去前面,风水不好,才发生那么多事的。
呵呵,听你说呢。

这半个月,也在班上泪一次,想过要辞职不少次,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怎么了
可能因为各种各样,和我预期的中五生活不太一样吧,理想的中五生活,是大家很积极的在一起上课,把活动搞得很好,大家都很团结。

可是看来,这些都不可能会实现。


很多人都说,最后一年了,何必去计较呢?安安稳稳的做自己,过完中五生活便是。
但是,我也受了一年的气,最后一年了,何必不去计较呢?把想说的话说出来,想骂的事骂出来,一了百了,中五生活不就更精彩了吗?

这件事情也让我反思,到底还是自己的不成熟才会坏了大事。
以为自己已经经历了不少事情,至少再次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,思想也会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样。
可是看来,我还是没有我理想中的成熟,我还是会为了一丁点小事和不值得我计较的人去计较;我还是会忍无可忍的在twitter开骂。

跟自己说过的,再怎么生气也好,别随便开骂。

追根究底还是自己的不成熟。


「走过的路,是不会骗你的。」

把这次的事故当成是一个人生里小小的挫折锻炼也不错。

在开骂的时候,我也曾经想过如果我找男神、找传杰、找希璟抱怨的话,他们会怎么回复我?
结果脑子就突然闪现 “不值得为这些人伤害自己的利益” 这句话。

然后,气就消了一大半。

没必要为了那么蠢的人辞职,没必要为了那么蠢的人把原本好好的歌改掉,没必要为了那么蠢的人把班上的关系搞得那么紧张...

那么蠢的人,不值得我那么做。

于是,没事了。


哥哥说的话有时候真没错,虽然无厘头,却无法反驳。
他说,「什么事都要看开,不要看关」。

告诉自己,既然呆在有着这么蠢的人的班,大不了班级活动不参加,我还是有真心的好朋友,那就够了。谁稀罕要和那么蠢的人在一起过活动呢?一起怀念这个班级呢?

我怀念的,是这个班级里面和我一起度过中四中五生涯的那几位朋友而已 :)


嗯,也许是言重了。蠢前蠢后的,想想我也是那种仁慈就仁慈得很,邪恶就邪恶得很的人啊。

我是个极端。是个虚伪的人。

琦琦对沈远哲说过那么一句话 「我不是个好人,只是对对我好的人好而已」
我想,我也是那么一个只想对我好的人好而已。


Life still goes on. No need to get mad with a person who doesn't worth to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