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

雨还在下


这几天都在听薛之谦的歌。其实第一次知道薛之谦这个人是在某个节目里,那时候先知道的大张伟才知道薛之谦。后来才知道老薛和这个节目撕了,也好,毕竟这个节目让我对老薛没什么好感。再后来的后来,也就是现在,我才好好地听老薛唱歌。在《丑八怪》和《演员》之间我发现到好多人比较喜欢《演员》,但是我更喜欢《丑八怪》,喜欢老薛在副歌的爆发和细腻,还有歌词那么一点点地撮中自己。还有《刚刚好》和《下雨了》。在这两首歌之前我看老薛上的《我想和你唱》。看着这节目时心情很低落,我看到老薛和大老师各种爆笑的互动,各种梗乱抛,到最后我看到老薛看好多好多人唱着他的歌,一脸幸福和满足的微笑还有听着拉拉唱《失落沙洲》时泛着泪光。一瞬间突然很心疼这个人。我好怕好怕看到一个人笑着看待别人对自己的伤害,然后躲在暗处自己舔伤口。那个晚上特别忧伤,想着老薛的笑容,想着没用的自己。

雨还在下,我还在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