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2

无题


好久没认真写些什么了。

好像很多词汇都在离我而去
好像很多热忱都在消失殆尽

——

进入梅雨季节的首都,空气潮湿得让我感到些许不舒服。出门不带伞就好像没带平安符,你以为的艳阳高照下一秒就是倾盆大雨;裤脚和鞋子总是溅到雨水和泥土,走起路来脚刺刺凉凉的... 啊,还有晒不到太阳的衣服,少了阳光的味道。

——

来到首都求学快满一个月。这一个月,每天都在质疑自己所做的一切,打破和重建自己的目标和信念,隐隐约约捍卫着一些不想否定的事情。

好像不这样坚持的话,潜伏在内心某处的黑暗会逐渐扩散,把自己吞噬掉。

——

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大晴天,因为我喜欢我的衣服有阳光的味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